close
 

 



 













 

 

夜悄靜悄靜無言在放任放任思念

幽幽思緒充斥心裏彷彿很自然

片刻魂牽片刻纏綿

那管甦醒如何改變

一心只想與你相見

 

窗前的雨滴不肯落下

是否還等誰來挽留它

錯過你的我也一樣

不願放棄一絲絲希望

 

我說的話你還肯聽嗎?

我的心和過去的你一樣

不要天空不再飛翔

只要你在我身旁

 

忽然發現我變的好空洞

茫然的感受言語難形容

這樣的夜晚你會想什麼?

 

我的心不會因擔心而起伏盤旋

我的心保證不亂飛

一定永遠在你身邊

 

月光就像一扇透明的玻璃

隔著黑夜的眼睛忽遠忽近

孤單就像悲傷漂泊的幽靈

侵襲著自己無法抗拒

 

想你的心透著涼意

冷冷的夢慢慢靠近

隔著黑夜的眼睛我只能看見自己

 

黑夜是憂傷的陷阱

最怕剩下自己

藏在夢裡也一樣清醒

 

黑夜是憂傷的陷阱

最怕剩下自己

最怕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