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沉澱在心靈深處

 

我的情在星光月下閃爍

 

我將相思傳遞在雨風裡

 

對著遠方喚著妳的名字

 

藉著風的呼嘯而傳送著

 

靠著雨滋潤撫平著心傷

 

我無法面對也逃不開愛

 

妳的青春歲月風華流年

 

吸引我在風中暮笛傳情

 

我的愛呼喊妳朝朝暮暮

 

任風吹到天涯海角給妳

 

將夢一樣的深情寄給雨

 

我心背負愛在風雨寄情

 

獨坐在流年的崖邊凝望

 

看那天邊的風箏飄盪著

 

看那細雨如絲盈滿我心

 

讓我愛在奇摩裡編織夢

 



~ 蓁 愛 一 生 ~




原來我的心那麼在乎妳

原來我的愛是為妳駐留

原來愛一直為妳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