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遠問候溫暖心頭,


 


美麗瞬間也會永久;


 


此情悠悠山水依舊,


 


傷感不再快樂奔流.


 


你的問候我會永留,


 


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蕩起快樂的心舟!


 



 


親愛的朋友,您好嗎


 


送您一個最美好的風箏


 


以濃濃的思念為線


 


以深深的理解為風


 


以溫柔的依戀為心


 


以浪漫的色彩為景


 


再用愛的絲線纏繞


 


把她輕輕地放飛給您


 


讓您天天好心情


 



 


雖然你我不能相聚


 


但我的思念和祝福


 


伴隨您走過每一段路


 


親愛的朋友,多加保重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


 


漫過山谷,籠罩您我


 


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


 


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給您祝福,陪您開心


 



 


不管我們相距多遠


 


不管您走到哪里


 


也不管我們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


 


親愛的朋友啊別忘了


 


有您的朋友在為您祝福


 


一顆心牽掛著您


 


一份愛祝福著您


 


一份情等待著您


 



 


願我摯誠的祝福像朵小花


 


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時刻


 


替您時時點綴出歡樂、洋溢出福


 


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會深深祝福您


 


願我這特別的祝福


 


每分每秒給您帶來好運和幸福


 



 


寄給您無限的思念


 


在每一個時刻為了歡笑


 


讓我們 彼此祝福 彼此珍惜


 


不管時光瞬間流逝、變化萬千


 


唯一不變的是我對您的思念與祝福


 


願我們的心情永遠陽光明媚


 


願我們的生活永遠紅紅火火


 


願我們的友誼之花燦爛開放


 


願我們誠摯的友誼天長地久


 


願親愛的朋友您天天好心情


 



 



 



 



 



 



 


365個祝福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