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09716_1


 


喧鬧是一種心情,無語也是一種心情。 無語不是沉寂,


 


 


有時是一種力量;喧鬧不是快樂,有時是極致的孤寂。


 


 


有些東西需要用心去感受,如若用形式去丈量一段路


 


 


很容易;如若有用心去丈量一段路, 那很難。


 


 


需要靜心凝眸,需要契入對方的靈魂,


 


 


而這又多麼需要真心的呵護與平靜的寬容。


 


 


花開難,而凋落卻容易,一陣風,


 


一陣雨,花落無聲,卻倍感淒美。


 


 


如若在意,就該用心,靜心聆聽它開放的聲音,


 


 


靜心欣賞它燦爛開放的驚豔,靜心守候它凋零時的悵然。


 


 


注視,用心憐愛,即使落進風雨,也會以優雅的姿態,


 


 


坦然自若,靜水流深一樣的美。


 


 


 


 


 20309716_2


 


 


 


關愛一些事物,是用心,用眼睛,不是靠蒼白的語言。


 


 


 


一次深情注視,一次用心的愛意,在細碎的日子裏,


 


 


走進對方的生命。


 


瑣碎的愁緒中,瑣碎的幸福中,越是細節處,


 


 


越讓人感動, 溫暖。


 


 一段文字,因為有人懂得就暖意;一首歌,


 


 


因為有人聆聽就生動;一個人,因為有人疼惜就快樂。


 


而這一切無需張揚喧嘩,用心時一切就會感應到,


 


 


如若只是虛無的承諾,還是保持沉默吧。


 


沉默至少是一種尊重,虛偽的喧嚷是一種對情感的褻瀆。


 


 


守護內心的純淨,讓心說話,讓心感知吧。


 


 


 


 


20309716_3


 


 


 


 


 


 


 


 


 


 



 


 


歌詞:



夜深深卻不能再體會你的溫存 風陣陣我關上了那扇愛的心門
曾以為我們 愛能夠永恆 卻原來你的謊言欺騙了我的心

情真真 我曾經為你而亂了分寸 淚紛紛為什麼受傷的總是女人
愛上你是我天生的愚蠢 你的愛給我留下深深的傷痕

是不是男人都有一顆善變的心 是不是男人的心很殘忍
你的吻還殘留在我的唇 我卻不是你最愛的人

是不是女人對愛總是一往情深 是不是女人都太過天真
也許我們真的沒有緣份 我祈求下輩子不做女人


情真真 我曾經為你而亂了分寸 淚紛紛為什麼受傷的總是女人
愛上你是我 天生的愚蠢 你的愛給我留下深深的傷痕

是不是男人都有一顆善變的心 是不是男人的心很殘忍
你的吻還殘留在我的唇 我卻不是你最愛的人

是不是女人對愛總是一往情深 是不是女人都太過天真
也許我們真的沒有緣份 我祈求下輩子不做女人 (不做女人)

是不是男人都有一顆善變的心 是不是男人的心很殘忍
你的吻還殘留在我的唇 我卻不是你最愛的人

是不是女人對愛總是一往情深 是不是女人都太過天真
也許我們真的沒有緣份 我祈求下輩子不做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