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就應該只是單純地出去走走.......

  去哪裡 ?

  並不重要。

 心寬,便是遠方。

  怕黑 

  就開燈,

  想念

  就聯繫。

 

 

 

BL-170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

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

所以,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自己盡力了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生活總有一些事,需要自己去體會,才能懂得,

總有一些人,需要時間看清,才會理解,

無所謂聚散,無所謂得失,

不奢求太多,不刻意追尋,

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心自己懂,無人可代替,無人可懂得..

 

 

 12

 

 我不是什麼聖人,

我有著最平凡的理想和最平凡的生活,

我只想跟我在乎的人們好好的生活........

也只想單純的對我在乎的朋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