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念是一種死心塌地


我想當初的執著是無悔上天讓我遇見你


就像我們的戀情在最後一刻


突然宣布要放棄


我實在不知該從何說起為何要分離


其實一直以來對你的感覺是深藏潛底的


就像我不曾表達對你的心意


也無法學會那些模擬的劇情


將老掉牙的言語套用在應用的詞句


或許天生我就不擅矯柔造情


將唯美的情境時晴時雨


或許我的行徑出沒詭異


才將字句的謎心堆砌成手捻的訊息


用自我的方式傳輸給你


有時想想哪天澆熄約定時


這也算是給自己的一些銘記和鼓勵


是我太癡心還是感覺早已背離


是我太壓抑還是我們早已淡醒


愛說來就來


情似飛紛去


綑綁自己為你留心


守住曾經祁願默許


愛該如何與你輕言別離


愛該如何就此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