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不允許你消失

 

  
把你珍藏在心裏,繼續溫暖著心的路,將思念化作那悠揚琴聲,待你回望。


曾幾何時,夢無牽掛,又曾幾何時,生命薄如蟬翼。


我體會到湧入心池的愛戀,原來竟如此厚重,如此炙熱。


幾次推窗放飛,又幾次悄然縈回。
                    
 
把思念從紙上的字裏行間中拽出來再拋出去,一任微風捎給遠方的你。


風過雖無痕,心卻實實在在感受著那份淡淡的思念所帶來的淡淡的幸福。
         

多想給你一方心靈的凈土,讓你無煩無擾安享生活中的平淡;


多想給你一個溫暖的小家,滄桑中,溫暖你疲憊孤單的身心;


多想給你,我最深情的擁抱,讓你的心被溫柔盈滿。


不管歲月如何變幻,世事如何艱難,我只想與你滄桑與共,風雨同途,守候這一世的苦樂年華。
               
 
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裏的溫暖,輕柔地凝視雕謝的溫柔。


愛過方知心痛,醉過知酒濃。


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努力去尋找。
        
 
你的笑容,年年為誰開?


笑靨綻放,我的心已怦然,陽光下瞇起雙眼會記起某過美好的瞬間,會心一笑。


種種懷念,值了。
      

讓我靜靜的想你,讓我飽含期盼的眼眸穿透幽寒深邃的蒼穹,與你相黏相連,圓我們今世的情緣。
         
 
讓我靜靜的想你,在每一個日出東方,每一個日暮西斜,想你,在每一寸時光的綿延裏,在歲月無盡的輪回中。
      
 
給你泡一杯花茶,那是一杯我精心泡製的花茶,那就是:勿忘我。
       
 
終於明白,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歌名:愛你愛到心裡面..陳瑞


花開又花落飄散在心間 對你的思念我不變


孤單無助望著愛情那片天 只求留住你的時間


愛你我想你一天又一天 對你的愛戀在心間


心相連手難牽今生夢難圓 你的愛是我最大的心願


我愛你愛到心裏面 我情願一生苦苦戀


你的溫柔我太多留戀 無法忘記你的笑臉


我愛你愛到心裏面 情願一生苦纏綿


就算相隔萬水和千山 真情不變到永遠


愛你一萬年


愛你我想你一天又一天 對你的愛戀在心間


心相連手難牽今生夢難圓 你的愛是我最大的心願


我愛你愛到心裏面 我情願一生苦苦戀


你的溫柔我太多留戀 無法忘記你的笑臉


我愛你愛到心裏面 我情願一生苦纏綿


就算相隔萬水和千山 真情不變到永遠


我愛你愛到心裏面 我情願一生苦苦戀


你的溫柔我太多留戀 無法忘記你的笑臉


我愛你愛到心裏面 我情願一生苦纏綿


就算相隔萬水和千山 真情不變到永遠


愛你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