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起,我的世界中有了你……
  從什麼時候起,你成了我眼中靚麗的風景……
  從什麼時候起,你將我的思緒勾勒,在心靈的畫廊上輕描淡寫……
  從什麼時候起,你用眼神,用水袖,用圓潤的唱腔,用一身的婀娜多姿演繹,傳遞著情愛。
  


   女人柔情似水,男人溫柔體貼;女人乖巧可人,男人風流倜儻。


         女人英姿颯爽,男人豪氣衝天;女人才思敏捷,男人文才通天。



      一對對郎才女貌,一對對珠聯璧合,一對對將愛恨情愁,生離死別展示在人前。


      讓我懵懂的心追隨著,眷戀著,感動著。
  
  曾為你迷,為你癡,為你將雙眸斂情;為你將笑靨輕送,你儼然成了我一顰一笑中的春秋一夢。


      為你,我愛之深切。我把你漸漸融入了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