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覽圖)


 


 



 








































 


近日 堆得滿滿的工作


排得密密的會議


接連而來的抨擊


肩上扛著的職位


快讓人喘不過氣來...



  從近日的生活中


見識了許多不一樣的人


明白了做人該有的技巧


領悟了合作該有的默契


發現了意見產生的分歧


瞭解了大家不同的性格


也讓我有了 反省 思考的機會



排山倒海而來的事情


曾經讓我不知所措


曾經讓我想要放棄


曾經讓我被壓力打敗


曾經讓我走不出狹隘的空間



排山倒海而來的事情


也讓我學會了 放鬆自己 以微笑 來放鬆自己


與其為了圓滑地待人


而時刻膽戰心驚



與其為了害怕做錯事


而終日轉牛角尖


與其為了別人的不足


而用生氣來懲罰自己


不如 嘴角稍微彎一彎 露出牙齒笑一笑


不如 當個快樂的自己



微笑 有能力把壓力趕走


微笑 有能力把烏雲撥開


微笑 有能力把烏雲撥開


微笑 有能力讓人放輕鬆


微笑 有能力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與其 為已經過去的事


而哭泣 而生氣 而懊惱 而後悔


還不如一個微笑


 


~~~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