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動畫請按右下的中間黃色葉子開始播放※















































秋風乍起,遠方的你感受到了嗎?
陣陣秋風的涼意,還有風中莫名的惆悵,我在想你。
秋天是別樣的豔麗,藍天、雲白,菊黃、楓紅,
令人心曠神怡。
喜歡秋天的曠遠,蜿蜒曲折的鄉間小路,
落葉飄飛的樹林,都為秋的深邃平添了濃重的一筆;
喜歡微涼的秋風拂面,喜歡在秋月的清輝中漫步;
更喜歡想像著和你在一起,品味生活的甜蜜……
你在遠方,思念也是一種溫馨。
黃昏,漫步田野,濃重的夕陽裡,
讓思念之藤伸向遠方,伸向天際。
有一種很溫馨、很感動的心情,想輕輕地告訴你。
一次邂逅,奠定了我們一生的相知我會將這個夢收藏,
無論今生我們是否在一起,
無論來生與你經歷怎樣的風雨,都溶進了我的生命裡。
常常會想起那個關於泥人的傳說。
不知前世我們是否真的就是那一對泥人,
不然為何在想你的時候,溫馨裡常會帶有一點心痛?
常常會想,什麼是緣?
是不是一定要相守在一起才叫做緣?
無論是情緣、錯緣、孽緣,
不經歷生活的風雨,誰能說得清楚?
你和我,一個天南,一個地北,
心中卻跳動著共同的旋律,我覺得這才是天緣!
凝眸處,隱約有你的笑臉,
靜思中,耳畔有你溫柔的話語。
夕陽裡,依然是那小橋,流水,秋風。
我依然佇立在晚風中,想你!
唯願片片葉兒載滿的,是我的思念;
陣陣風中盛滿的,是你的歡暢。
你快樂,我會微笑,你悲傷,我會落淚!
北雁南飛,託鴻雁帶去我的心語:
秋天來了,天氣轉涼,為我保重你自己,
要記得隨時添加衣服。
如果思念能夠化作保暖的衣裳,
我會用一生的思念來溫暖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