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愛,因為不能,所以珍貴;



有一種傷感,因為無人排解,所以永遠





我們之間的愛重得像空氣,


              越想逃離卻越沈迷,




回憶太擁擠,我無法呼吸...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愛你,




不知道現在人會在哪裏,有什麽樣際遇?




我能享受獨處,


卻不能承認孤獨,



想把你忘掉做不到。



 



是我太愚蠢還是無能為力,





              想哭,卻逼著自己強忍眼淚,


怕你的樣子,讓淚水遮住看不清楚,




想重溫愛過的每一幕,




回憶卻模糊,已變成一場悲傷的霧...






你眼裏找不到我存在的一絲痕跡,


你卻在我心裏像海市蜃樓太遙不可及,





我站在盡頭,看著你的世界在我眼前旋轉,





我期待的明天不可能出現在你世界裏...



 





幸福在河對岸,看似很美麗卻無法觸及,




也許擦肩而過的你,


 


 
只能留下一種痕跡在我生命裏,



也許讓我痛得徹底,才容易清醒,



至少曾經,我深深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