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曾經熟悉的ID


 


 


亦舒說:彈指一揮間,剎那芳華。


 


記憶中那一個個曾經熟悉的ID,


 


不知不覺間消失在我的眼前,


 


他們以離開或即將離開的姿態背對,


 


沒有任何約定或告別,


 


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各自散落在網海茫茫。


 


某些人,某些事,讓我不忍心離開。


 


那麼,那些曾經離開過的人,


 


是否可以轉個彎回到最初呢?


 


那些已經盤算準備離開的人,


 


是否可以暫停自己挪動的腳步,


 


給美好的回憶留一個位置呢?


 


如果眼前的所有也曾帶給你溫暖的歡樂,


 


如果靜下心想一想,


 


自己還是有一些不能逃避的牽掛與不捨,


 


那麽,請記得,給我們留一個位置,


 


不要將所有的過往都統統抹殺,


 


最終消失於不經意間,徒留感傷.....


 


也許有很多的無奈,也許有很多的糾結,


 


可是,我始終相信,


 


心平氣和地生活是對待自己最好的方式。


 


 


時間是藥劑,會慢慢麻醉我們的缺憾,


 


讓我們在複雜中能尋獲簡單,


 


在疲累不堪中體味何謂堅持。


 


或許,有天我也會告白大家的視線,


 


但我仍然希望彼此都能保持著:


 


當初的那一份熱愛與真誠,


 


 


畢竟,我的世界你曾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