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是我最美的衣服
 

轉啊轉啊轉啊 一個人跳舞...

 



 

《一個人的舞蹈》

旁白:我看見有兩個人,在那裏翩翩起舞。


我幻想自己就是那個女孩


忽然,覺得好幸福


我聽見你的聲音 我便忘了自己


我譜下一段旋律 卻沒有人來聽


我對著鏡子開始懷疑 那也許是風的聲音


窗外 開始下雨 一滴一滴全在我眼裏


 

於是我學會孤獨 開始習慣一個人跳舞


穿上我最美的衣服..啊..啊 來跳一支舞


 

我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 我不停的轉


 

用淚水告訴自己 千萬別哭


我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 我不停的轉


我唯一的青春 是我一個人跳舞


hello i missing you


對著鏡子不停的說


誰能 聽的懂 我在夜裏哼唱的旋律

 

於是我習慣了孤獨 開始習慣一個人跳舞


穿上我最美的衣服 啊~~~啊~~啊~~ 來跳一支舞

 


我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


我不停的轉 用淚水告訴自己 千萬別哭


我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 我不停的轉

 

我唯一的青春 是我一個人跳舞


我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 我不停的轉


用淚水告訴自己 千萬別哭


我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 我不停的轉


 

我唯一的青春 是我一個人跳舞


 

啦裏啦裏 啦裏啦裏 啊~~~


 

我不停不停追逐 只有選擇麻木 我該怎麽哭


啦裏啦裏 啦裏啦裏 啊~~~


有人毫不在乎 有人不願退出 我一個人跳舞

(我為自己來跳支舞)

 

 

 


旁白:可以請你跳支舞嗎?

 

可以


你寂寞嗎?


是的


那我陪陪你,好麽?

 

好的,謝謝。

 

 

 



 

imag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