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現代靈性詩 ~ 當你途經我的盛放

這是我最喜歡的現代靈性詩集

尤其  ~

見或不見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間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一個真實又勇敢的行者 ~ 她是     扎西拉姆.多多  

多多   是一個虔誠的修行人,他的詩與文章,同樣有著對佛法的追求,

但更多的是靈徹的  對愛的渴望   與追求,還有能夠的  放下與自由。

寫情愛有時不難,體會到愛裡的自由與忍捨,才是最難的。 

 

 

終於盼得一本好書        "當你途經我的盛放"

書中收錄她從印度旅行歸來的文字六十餘篇,

並搭配二十餘幅行腳途中的攝影圖片,寫愛情、寫國度、寫旅行、寫個人生命與信仰的燦爛徹響。

 

有些文字只第一眼就這麼愛上了,

就像前世封印的胎記,鑲嵌在一個與靈魂一起等老的年代。

這是每一個嚮往自由的人都該閱讀的文字,它是來自 ~ 人和自然互贈性情的心靈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